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建忠一行来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赤奎 发布时间:2020-11-19 18:1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7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建忠一行来永,走企业、进车间、看生产,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哈尔斯是我市老牌保温杯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日用真空保温器皿制造企业和国内不锈钢真空器皿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产品覆盖不锈钢杯、玻璃杯、塑料杯以及真空小家电等不同领域,有学士杯、女士杯、真空电热水壶等40多个系列500多个品种,畅销美洲、欧洲、中东、日本、韩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调研组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观摩保温杯生产全过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

  在三锋实业,调研组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和样品间,详细了解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给企业带来的变化。近年来,三锋实业大力实施SES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创新系统,产品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研发周期大幅缩短,生产成本明显降低,并先后取得了172项专利,主持或参与起草了64项国家、行业及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是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电动工具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

  调研组一行对企业呈现的良好发展势头给予肯定,并希望广大企业要明确目标和战略方向,加快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应用,加大技改投入,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调研组还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收采纳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推动企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