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指南
供电局
来源: 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7  14:5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企业信息公开指南

 

为更好地开展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工作,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下简称公开权利人)获得供电企业有关信息,根据浙江能源监管办《关于转发<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的通知》(浙监能稽查〔2014〕4号),特制定本信息公开指南。

一、公司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公司机构名称:国网浙江省永康市供电有限公司。机构职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电能和优质服务,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落实有序电用方案,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办公地址:浙江省永康市城北东路796号。咨询联系方式:0579-87202999,传真:87202333,邮箱:2804178644@qq.com。办公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00(夏令)、2:00至5:30(冬令)(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1.企业基本情况。

2.办理用电业务的程序及时限。

3.执行的电价和收费标准。

4.供电质量和“两率”情况。

5.停限电有关信息。

6.供电服务所执行的法律法规以及供电企业制定的涉及用户利益的有关规定。

7.供电企业供电服务承诺以及投诉电话。

(二)公开形式

对主动公开的企业信息,主要通过企业门户网站公开。

公开网址: http://www.yk.gov.cn/col/col1229163989/index.html

(三)公开时限

按照《关于转发<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的通知》(浙监能稽查〔2014〕4号)的时间要求进行公开及更新维护。

三、依申请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