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章旭升在各镇调研时强调拼搏实干争先进位 打造特色金字招牌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陈晓苏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连日来,市委书记章旭升分赴各镇走访,以调研先行,从难题入手,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探讨经济社会发展之路。调研中,他看望慰问基层干部,感谢他们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大家锚定目标、拼搏实干、争先进位,按照既定部署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开创发展新局面,打造更多极具辨识度的金字招牌。

  自8月20日履新至8月27日上午,除陪同上级领导在我市活动以外,章旭升的工作时间几乎都用在了基层调研上。走村入企看项目,与镇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班子建设和基层党建等情况,着重看重点、亮点和难点,还通过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谋永康发展大计。

  章旭升充分肯定各镇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通过各项工作开展所反映出干部队伍的干事激情和精神风貌。他指出,从当前情况看,各镇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措施有力,谋划工作有项目、有载体、有特色、有重点,未来发展思路也都符合各自实际,呈现出较好势头、较强活力和较大潜力,完全有基础也有条件实现更好发展。他强调,有为才有位,实干出实绩,永康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们要高举“拼搏实干”的大旗,坚定信心、拉高标杆,开阔思路、创新方法,克难攻坚、奋发进取。

  对于下一步工作,章旭升指出,各镇要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总结自身工作、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干事创业的高昂斗志,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明思路,对标对表勇担当。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更加善于从全局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空间优化、形象再造、品质提升,拉高标杆、做好表率,以实干实绩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盘活资源、深挖潜力,“三产”联动、齐头并进,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金字招牌。

  章旭升强调,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团结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带动全市上下形成凝心聚力、拼搏实干的生动局面,以干部新气象拓展新空间、开创新局面、树立新标杆、实现新发展。要坚持“干中选、选中干”,切实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将换届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村社换届风清气正,确保选优配强村社班子,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民生为本,更加注重生态保护与区域发展相结合,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换的通道,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重点要做好灾后重建、人居环境整治、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从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发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功能完善,着力提高城镇品位和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