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章旭升在首届世界五金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博士专家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举全市之力办一场圆满盛会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首席记者 陈晓苏 发布时间:2021-10-12 11:1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首届世界五金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博士专家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市委书记章旭升在会上强调,要举全市之力办一场创新融合、主题聚焦、特色明显、成果丰硕的圆满盛会,树起永康五金的旗帜,在增强世界对永康“五金之都”认同感的同时,抢占全球五金产业制高点,推动全市五金产业向高端化集聚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主持会议。市领导胡积合、程学军、胡天忠、童国华、郑云涛、杨兵、卢轶、李浩锋、朱茂均、林广平出席会议。

章旭升充分肯定世界五金发展大会和博士专家大会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特别是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的实际情况,相关部门积极谋划、主动对接,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初步形成了整体联动效应,确保各项活动“有名”“有实”,为大会圆满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他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的起步之年,我市拟于第二届民营企业家节期间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大会,意义非比寻常。我们要坚定办好大会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保持良好状态,聚焦主题、依照规范,紧锣密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工作进度上再冲刺加速,在细节打磨上再精益求精,确保大会隆重、热烈、平稳、有序,办一场有影响有特色有实效的世界五金盛会,以会引才、以会引资、以会兴业。

章旭升强调,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精益求精、周密细致做好大会组织工作,以大会的圆满成功举办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城市品位提升、扩大交流合作,立起城市形象,打响区域公共品牌,集聚更多发展资源。要坚持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会场、住地等场所和各个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前提下,确保大会顺利安全举办。要针对大会活动内容丰富的特点,紧盯重点环节,优化调度安排,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预案、强化推演,压实部门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到天,集中精力、倒排计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方面、各环节无缝衔接、精准到位,同时,强化后续对接跟踪,力求办会成果和综合效益最大化。要营造浓厚氛围,统筹组织好线上线下、会前会中会后一体化宣传,通过“立体型”“流水式”宣传,不断拓展宣传高度、深度、广度、频度,形成多形式、全视角、广覆盖的舆论氛围,让大会高潮迭起、有声有色。要把筹备工作与推动发展相结合,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全域环境整治和美化行动,加快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