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 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307843077566033/2021-84158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局 发文时间: 2021-12-27
文号: 主题分类: 医药卫生管理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永康市卫健系统召开国卫城市复评迎检攻坚推进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4:5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国卫城市复评迎检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市卫健系统召开国卫城市复评迎检攻坚推进会。爱卫办,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东城街道、西城街道、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城西新区卫生院的分管领导和公卫科科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党委委员潘中伟强调本次会议重点推进系统内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监管、病媒生物防制技术指导四个方面工作。他要求三街道两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通过联村分片分区随手拍的方式,及时发现处置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与街区医生共同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和健康教育指导,卫生监督所按照职能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监管。

会后,爱卫办专职副主任王恒从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教育阵地设置更换、单位内外控烟管理、卫生公厕管理、病媒生物孳生地清理、病媒生物防制设施设置等方面做了全方位解释和部署。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金骥品现场开展了四害防制技术指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