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 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307843077566033/2021-84163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局 发文时间: 2021-12-27
文号: 主题分类: 卫生,医药管理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又一便民服务!中药代煎配送登记一窗受理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4:5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优化医院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卫健系统始终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融入患者就诊的方方面面,让“机器跑”“信息跑”“数据跑”代替患者跑。市中医院“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就是众多举措中的一个,开拓创新,将与患者密切相关的几项门诊服务归并整合,实现了以部门单独设立窗口到综合服务窗口的转变,原本需要跑到五号楼煎药室完成的中药代煎配送登记,在医院2号楼一楼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就可以完成了。

为了更好地履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核心工作思想,真正实现让病人少跑路、不跑路的全新诊疗模式,为群众创造更好的就医体验。中医院门诊综合服务中心“一窗办理”所有门诊业务,范围包括:预检分诊、便民服务、导诊咨询、发票打印、病历打印、新病人建档、医保审核备案、慢特病审批、医保转诊转院审批、双向转诊、来访接待、医学证明审核盖章、等级信息修正、麻卡办理、资料复印、失物招领、轮椅租借、中药代煎配送登记等,极大优化了患者的诊疗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