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规矩,强服务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将本月主题党日的主题定为学党史守规矩强服务。现将相关活动提示如下:

1.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3月份开始,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主题党日必学内容,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在浙江》等学习资料及我市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确保活动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本月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并开展学习讨论。

2.传达学习浙江省、金华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全年组织工作要点,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优化载体、提炼特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建设。

3.传达学习《关于强化党建引领 争当攻坚先锋的十条举措》,细化工作举措,全面组建“专班党组织”和“党建联盟”,本月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调研、专题检视活动。

4.深入推进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加大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明确党员违法被通报的,一律要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向全体党员做检讨,在党务公开栏内公开;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学习1-2月党员干部违法信息通报及党员干部酒驾赌博典型案例的通报,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党员违纪违法信息一月一分析、一月一交办制度,每月向市委组织部逐人报告组织处置和纪律处分情况,同时要强化措施,切实把3月份的党员违法数量降下来。

6.做好七一前发展党员工作。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找回引回专项攻坚,排摸一批优秀口袋积极分子予以接续培养。各党组织要每月列出拟吸收入党人员具体名单,逐人建立发展党员路径图,明确每个环节的时间节点,确保七一前完成60%的年度任务数。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康市分中心

                                202131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