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 >> 永康市应急管理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引号: 11330784768695751W/2021-84416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发文时间: 2022-01-12
文号: 永应急党委〔2021〕14号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调整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因人事调动,经研究,决定对局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应  挺(党委书记,局长、主任):主持全面工作。

徐勤学(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负责机关和下属单位党的建设、群团、党风廉政、机关效能建设、政府采购、政务公开、人事、财务、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安全保卫、统战、保密、档案、统计、国家安全、信访、计划生育等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类行政审批(危化、矿山)、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等工作;负责政务信息、法制、宣传教育、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法规宣教科、行政审批科(人防业务科)。

童安胜(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负责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救援装备管理工作,负责科技和信息化等工作,综合协调市防震和减灾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市森林防灭火和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应急委办日常工作,协调全市应急联动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应急委办、应急救援科(应急指挥中心)、消防监管科。

吕永利(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负责工矿商贸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社会化中介机构监管等工作;综合协调安委办日常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安委办秘书科、安全生产监管科。

应猛龙(党委委员、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队长):负责打非治违、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执法检查、行政处罚等工作;联系建筑建材行业管理、冲压设备检测、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组织评审中的技术支撑和行政辅助工作,联系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培训考核方面的行政辅助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应急综合服务中心。

朱洪双(党委委员、行政审批科(人防业务科)科长):负责人民防空、人防工程审批、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人防指挥信息保障工作,牵头做好人防日常工作;协助负责安全生产类行政审批(危化、矿山)、化工(含石油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行政审批科(人防业务科)、应急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