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永康经济开发区方岩拆迁安置地块14-07-02地块厂房 规划行政许可批前公示
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1-24 10:5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永康经济开发区方岩拆迁安置地块14-07-02地块厂房

规划行政许可批前公示

申请人永康市古山镇雪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向永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申请办理永康经济开发区方岩拆迁安置地块14-07-02地块厂房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

   本工程位于永康经济开发区方岩拆迁安置地块14-07-02地块,拟建规模:占地面积:2326.10m²,建筑面积:7048.81m²(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0.51m²,地上建筑面积:6978.30m²),层数:局部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高度:19.65m,地块总经济技术指标详见总平面附图。

   现根据《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有关规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 1  21    日至2022   1    30 日,公示地点:建设现场和永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其他链接阳光规划专栏(http://yggh.yk.gov.cn:81/ykgh/)。

   如本行政许可直接涉及公民(法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请于公示期内,持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及本人身份证明(或法人身份证明),向永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如无意见,永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按程序审批予以规划许可。

         址:永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308室

      联系电话:0579-87229035  87229078

                                           

                               浙江省永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  1 20  

附件:

1、效果图

2总平面图

3、平剖立面图



附件: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