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吴学深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

金华交易中心调研组来永调研并召开

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管理座谈会

 

126日上午,由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牵头、永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全市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座谈会在永康交易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吴学深、永康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办)副主任陈锦福、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康市分中心主任王晨孩出席会议,永康市部分镇(街道、区)招标办负责人、村集体代表、建设局代表、招标代理机构代表一同参与座谈

座谈会在吴学深主任的主持下开始。调研组先是与各负责人交流了目前永康市镇(街道、区)、村(社区)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情况,包括交易体制、交易方式、监管方式、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且对关于《金华市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及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选取方式的示范文本进行了意见征求,各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案例对示范文本提出修改意见。

随后会议针对金华市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在线应用平台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据吴学深主任介绍,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在线应用已列为《2022年金华市数字化改革重点应用清单》,该平台通过统一门户网站、统一交易平台、统一交易规则、统一监管机制的“四个统一”出发,根据需求清单、场景清单、改革清单这“三个清单”来梳理传统工程项目交易中的痛难点,重塑交易规则和交易机制,最终实现一网公开,一网交易,一网监督,一网智治的市县乡一体限额以下工程交易超市。

会议最后,吴学深主任做出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座谈会,调研组极大的加深了对基层工程项目交易工作的了解,也记录了各区域具体实施改革的难点,同时也同意了永康市分中心主任王晨孩提出的开放性思维的观点,要积极配合金华市此次数字化改革的相关工作,只有大家合力“拾柴”,才能使工程建设领域的火越烧越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