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云和县政协考察团来永考察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4 08:1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1日,云和县政协副主席吕明率领政协考察团一行来永,就经济开发区建设等课题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彭年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世界五金精品馆等。调研过程中,考察团对开发园区规模、平台建设、服务管理、产业培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云和县相关工业园区建设中碰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咨询,相关负责人作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开发区建设的经验做法介绍后,考察团高度赞扬我市在经济开发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考察团一致认为,永康经济开发区建设有举措、有成效,综合实力雄厚、主导产业明晰、创新能力强劲,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优质服务,有力推动了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考察团表示要学习永康市经济开发区建设方面取得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大力推动云和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朱彭年对云和县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考察团对永康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的交流交往、联系合作,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政协提案工作、协商课题等方面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