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彭年赴界别、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彭年深入界别、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走访考察了部分委员企业,并与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彭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和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

朱彭年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根本所在,坚定不移紧跟总书记感恩奋进,自觉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朱彭年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做思想引领的坚定宣讲员。扎扎实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完整、准确、全面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广大界别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要坚持秉承人民至上,做初心不改的坚定信仰者。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倾听基层呼声、反映社情民意,当好党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要精准服务中心大局,做协商民主的坚定排头兵。自觉把履职思路和履职重点聚焦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扣我市五金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有机更新、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强化民主监督助推落实,切实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