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再获优秀!金华市政协主席三季度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7 08: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金华市政协主席三季度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三季度重点工作。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金华市政协副主席祝伦根、胡锦全、荣安华、陶叶萍、杨坚明、石骁敏、蔡艳、张少华,金华市政协秘书长程长生参加。市政协主席胡积合作三季度工作汇报,市政协在金华市“务实有为、争先创优”活动三季度考核中再次荣获优秀。

今年以来,市政协纵深打造履职平台,全面提升履职质效,不断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建设的“永康路径”。市政协推动协商平台入基层,高质量建设“民生议事堂”,常态化运作社情民意联络站,全覆盖打造“协商驿站”;推动聚识平台扩大影响,打造独具特色的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委员、联络组、界别组团队专长优势,团结和影响群众,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履职量质齐升,通过政协走进群众和群众走进政协的“双走进”模式,提升成果应用和议政实效,扩大政协协商社会影响。

会上,宋志恒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三季度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三季度以来,各县(市、区)政协的重点工作稳扎稳打、有质有量、可圈可点,希望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一鼓作气、乘胜而进,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整体性跃升。

宋志恒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政协要扛起责任、强化担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各县(市、区)政协要有始有终、善作善成,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要深入调研、注重视角,谋划一批靶向精准的重点履职课题;要讲求方法、体现特色,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精心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经得起检验的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