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岗位练兵 提升服务水平——永康市2022年度第一次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水平测试顺利开展

2月25日,由永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牵头举办的永康市2022年度第一次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水平测试在永康交易中心八楼会议室开展。永康市采购中心及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均派出两名业务代表参与测试,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科长应彬彬负责主持测试流程和监督考场纪律。

 

本次测试是对一线业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的全面检阅。本着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的原则,测试内容包括了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政府采购开评标流程、最新文件精神解读等方面,测试形式为单项多项客观题、判断题、实操简答题相结合,深入到业务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问题中,保证了测试成绩能够真实准确反映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

近年来,政府采购在扶持中小企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中充当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且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改革,对于业务人员的技能素养要求越来越高。所以通过定期开展业务水平测试和技能比武等活动,能有效推进全员服务水平提升常态化,倾力为永康提供优质的政府采购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康市分中心将以此次水平测试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一线业务工作人员综合技能水平现状,针对短板和不足,精准制定提升方案,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以扎实的业务功底为采购人提供更加优质的采购服务,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