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胡勇春在赴企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全力抓好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首席记者 张赤奎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赴企业开展“万名党员干部进万家(企) 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他强调,要全力抓好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政企携手、共克时艰,推动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市领导李浩锋、谢纯参加活动。

经过30年发展,钢海集团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钢管生产基地和浙江省同行业最具规模的工业企业。其主营产品直缝焊接钢管与五金制造业息息相关,也是反映我市五金产业发展情况的“晴雨表”。今年以来,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电价波动、疫情防控等多重因素影响,该公司产值有所下滑,但企业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对今后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坚守实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做大做强。”对于企业负责人的这番表态,胡勇春高度认可,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当前形势,以新应新、以变应变,不断把企业做精做优、做大做强。

近年来,豪族工贸持续加大技改投入,实现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双提升。胡勇春对此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技改和研发投入,以高品质产品、高质量服务抢占更大市场份额。在兴达钢带,胡勇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会商提出解决思路。

走访中,胡勇春进车间、看产品、问需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所盼,帮助企业排忧破难解困。他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企业稳则经济稳。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契机,主动上门服务,加大助企纾困、稳企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业务指导辅导,将政策讲深讲透,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以最快速度落地见效,让企业应享尽享快享政策红利;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及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做到既依法依规又切合实际,帮助企业增强信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坚守初心、坚持创新,聚焦主业、壮大实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