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永康五金科创中心(上海)运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来源: 市招商中心 作者: 吕新寅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中国·永康五金科创中心(上海)运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草案)于2022年6月12日在永康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k.gov.cn/)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结果予以反馈。

经过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截至6月21日,我单位共计收到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永康市金城路25号招商中心,邮编:321300;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537590799@qq.com。

联系人:吕新寅;联系电话:15857953525。

永康市招商中心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