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康动态
城区12处积水点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记者 章芳敏 通讯员 吕姗姗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日前,记者获悉,金胜路紫荆花苑附近、华丰路雕塑公园、求德路永兴路交叉口、高川花苑东门与万国城中央道路、城南路金仕堡健身会所门口等城区的12个积水点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我们按照先急后缓、突出重点的原则对12处积水点进行了全面治理。根据积水点的位置,逐个分析其特点及存在的问题,设计相应的改造方案。”市水投排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公司通过升级雨水和污水管道的管径,铺设雨水井,升级排水管网等举措,完善城区范围内排水设施,消除积水问题,提升管道排水能力,优化城区出行环境。在改造过程中,该公司加强现场管理,科学安排,采取分期围挡的施工方式,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这12处积水点改造工程已于今年4月底基本完工,顺利通过了近两个月强降雨考验,大大缓解了雨天道路积水的问题,保障市民正常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