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活力 增强凝聚力|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6月23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市行政服务中心、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顺利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一步夯实党员工作基础,为党员队伍建设增添了新鲜活力与动力。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方岩供电服务站党支部和胡公故里——胡库下村。在胡库下村,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郑重承诺,擦亮了心底的忠诚本色。

最后,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成新建以《从“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执政理念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为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结合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本职工作提出,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各项工作与群众、企业息息相关,要做到业务精之又精,服务好之又好,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是一脉相同的,说到底就是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在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同时,在城市更新和五金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中,市行政服务中心要主动作为,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助推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用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