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 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307843077566033/2022-88508 发布机构: 市府办 发文时间: 2022-07-15
文号: 主题分类: 其他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永康市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汇编看这里→
来源:市府办 发布时间:2022-07-15 11:0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深入实施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是顶住下行压力、稳住经济大盘、加快回升向好的必然选择和有力举措。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国家到地方各级政府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力求为稳住经济和助企纾困送上及时雨、雪中炭。

  下面,我市将今年以来国家、省、金华市、永康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3个文件和我市支持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等22个政策文件和实施细则集中展示,向社会公布政策汇编电子版,方便企业和群众获取相关信息。

  点击下方识别(扫描)二维码

  查看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及实施细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