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物拆除及残值拍卖公告(第二次)

建筑物拆除及残值拍卖公告

 

受委托,定于2022年8月26日上午9:30在永康市高川花苑物业楼三楼召开拍卖会,对以下建筑物拆除权及拆除残值向社会进行公开拍卖,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起拍价、保证金:

永康市中学教学楼、科学馆(办公楼)、操场司令台、东门门卫室、东门四间平房等建筑物构筑物、附属设施拆除,建筑垃圾清运及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等物资残值转让, 详见永中正估【2022】78号评估报告清单。并负责拆房区域的清表工作,拆除时各个区域须搭建临时围挡,封闭拆除。拆除总建筑面积约8125.25平方米, 综合起拍单价49.63/平方米,保证金10万元。按现状拆除,竞拍人在报名前自行前往踏勘清楚。

二、拍卖方式:增价拍卖。

三、竞买人资格:必须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永康市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录入名单公示内的企业方可报名,项目经理需由取得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担任。

四、报名及展示时间、地点:即日起标的以现状进行展示、接受咨询。欲竞拍企业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诚信录入证明、法人代表身份证、委托书、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2年8 月24日至2517时止到本公司(高川花苑物业楼三楼)办理报名竞拍手续, 拍卖保证金交缴账户:名称:金华市正泰拍卖有限公司永康分公司 账号:579900526510655开户行:招行永康支行。报名详询:0579-87170898   13566758398(658398)683957

  

 

                                             永康中学 

                                    金华市正泰拍卖有限公司永康分公司

                                          2022年8月1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