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领导督查护航党的二十大反恐防范相关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 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记者 童英晓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建勋带领督查组前往东城街道、经济开发区等地,督查我市护航党的二十大反恐防范相关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蒋华蒙参加。

在圆通速递高镇营业点,督查组详细了解寄递物流的收件、检验、发件、储运等环节。陈建勋就抓好党的二十大快递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寄递安全、信息安全、服务保障等寄递渠道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快递业安全稳定运行。

中石化长城加油站地处东永一线旁,业务繁忙。督查组察看了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及疫情防控登记、场所码使用、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陈建勋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散装汽油销售相关规定,做好散装汽油销售问询查验、登记、回访等工作,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思想之弦,把各种风险都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防范应对措施都准备得更周密一些,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在接到永康五中模拟报警电话,不到3分钟民警就赶到了现场。督查组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该校的值班备勤人员、反恐装备配备、安保人员能否熟练使用反恐装备、消控室(保安室)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陈建勋指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担当作为,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具体举措,确保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他希望各学校进一步强化反恐防暴管理,加强日常演练,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各级安全主体防范责任,确保全市学校反恐防暴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