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镇(街道、区)信息公开 >> 西城街道 >> 公开年报
索引号: 11330784732013798F/2023-85213 发布机构: 西城街道 发文时间: 2023-01-16
文号: 主题分类: 其他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2年永康市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 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编制。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2年11日起至2022年12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中国永康”门户网站(www.yongkang.gov.cn)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永康市西城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联系(地址:永康市龙川西路88号,邮编:321300,电话:057987170032,电子邮箱:2008xcjd@163.com)。

一、总体情况

(一)主动公开

2022年,通过门户网站发布政府信息197条,其中政策文件37件、工作动态160。通过政务新媒体公开发布政府信息152条,其中《永康日报》登专版5篇,各类报道36篇;《金华日报》登专版4篇,各类报道57篇;《八婺观察》《浙江潮评》等发表网评文章12篇,上报舆情信息44条。

(二)依申请公开

2022年度,本街道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4件,公开2件,剩余2件正在办理中。

(三)政府信息管理

全面落实政府信息动态调整机制,对公文公开属性、公开时效进行全面审查,及时调整未公开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

积极配合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工作,及时对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有关栏目进行完善和充实,及时对空缺的栏目和不规范内容进行整改。

(五)监督保障

    对照上级工作考核要求,全力做好工作查漏补缺,积极完成工作的落实和整改等各项任务,对行政规范性文件、重大行政决策等重要文件依法进行政策解读、意见征集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的评议和监督。本年度未收到信息公开投诉、举报,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需追究责任的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2年,我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一、信息公开工作格式规范性有待进一步加强。二、主动向社会公开信息的领域有待进一步拓展。三、信息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有待进一步完善。我街道将继续按照市政府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立足于便民利民的角度,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梳理和整合力度,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力争在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年度无收取信息处理费用情况,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2年永康市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图解版


 链接:2022年永康市人民政府西城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图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