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胡勇春带队开展重大项目(企业)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 抢抓新年新机遇 助力企业“开门红”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记者 胡锦 发布时间:2023-01-28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带队开展重大项目(企业)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他强调,新年新气象,各部门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抢抓新年新机遇,深入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紧扣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的目标要求,主动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夺取“开门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浩锋参加。

五金技师学院建设工程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为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该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13幢大楼已全部结顶,实训区和生活区已竣工,预计今年9月1日能全面投入使用。

在五金技师学院项目工地,胡勇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将隐患点、危险源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胡勇春进车间、问发展、聊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企业诉求。他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之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发展。

“订单情况如何?”“企业用工是否存问题?”“产品研发方面情况如何?”在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浩天实业有限公司,胡勇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耐心倾听企业所需所盼,并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排忧解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胡勇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讨解决办法。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科技创新激发内生动力,用更具科技含量、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抢占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胡勇春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主动上门、靠前服务,精准帮扶、高效落实,切实为企业解决好用工用地、人才招引、融资贷款等方面的问题,用实打实的举措为企业减负,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起步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