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永康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典型
【诚信案例】高速收费员找到失主 失主还没发现包丢了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金华日报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要不是你们打电话来,我还没发现包丢了。”在浙江交通集团杭金衢高速金华收费站,李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皮包一再向工作人员道谢。

1月31日上午9时许,收费员老胡在现场巡查中发现收费车道内有一只黑色皮包,捡起后立即交给收费班长小张。小张检查包内物品,试图寻找相关信息便于联系失主,结果包里除了现金、首饰、钥匙,无任何失主信息。

为尽快找到失主,小张将情况上报至站所值班人员,力争通过车道监控查询失主车辆信息。经过10多分钟的监控查询,值班人员查到了车辆信息,并在交警部门帮助下查到该车辆的联系方式,很快辗转联系到了失主。得知皮包丢失并已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捡到,电话那头的李女士激动不已。

经了解,李女士春节探亲归来,在下高速付款时将皮包遗落,包内有万元现金和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