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及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307843077566033/2023-92104 发布机构: 市府办 发文时间: 2023-02-11
文号: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永康市十八届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府办 发布时间:2023-02-11 14:3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主持召开市十八届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学用贯通,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自觉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狠抓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聚焦高质量建设“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早出台,任务部署早落地,工作安排早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永康五金”区域公共品牌央广宣传方案》。会议指出,今年1月起,我市“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宣介视频已在央视《共同关注》栏目开展新一轮宣传。推进“永康五金”区域公共品牌央广宣传,将形成与央视的视听联动,持续提升“永康五金”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强化高位宣传;坚持紧跟时事热点,提高宣传效果,争取实现宣传效益最大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永康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会议指出,制定出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发展预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增强机遇意识,强化顶层设计,科学精准制定目标任务体系、政策体系和工作推进机制,为努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全年高分报表夯实制度保障。要强化跟踪对接,对标上级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及时完善调整细则,第一时间制定出台配套政策,形成永康的“1+N”政策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政策落地,让政策红利得到有效释放,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