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及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公示
索引号: 113307843077566033/2023-90862 发布机构: 市府办 发文时间: 2023-02-02
文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芝英镇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来源: 市府办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芝英镇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目   录

第一部分 芝英镇2022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

第二部分  芝英镇2022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第一部分 芝英镇2022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

 

行政执法实施数量(件)

行政许可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行政征收

行政裁决

行政给付

行政确认

行政奖励

其他行政执法行为

受理数量

许可数量

件数

罚没金额(万元)

件数

件数

件数

件数

件数

件数

件数



112

12.62



















 

第二部分 芝英镇2022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全省行政执法体系的整体性重塑,是实现整体政府、整体智治的重要抓手。为了让“大综合一体化改革”赋权事项“接得住、管得牢、落得地”,芝英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行政执法改革,加快构建执法监管新格局,将改革步伐走深走实。

2022年,芝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处置各类行政违法案件112起(其中简易程序案件59起、一般程序案件53起),涵盖市容、环保、市政、消防、工商等多领域。罚没金额共计126205.4元(其中简易程序案件罚没3300元,一般程序案件罚没122905.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