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永康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典型
【诚信案例】高速部门行程十公里暖心送还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永康日报 浏览次数:

本报讯(融媒记者 池欣桦 吕笑佩) 近日,刘女士带着家人和孩子驾车从丽水去武义游玩。途经金丽温高速石城山隧道时,孩子尿急,她就将车停靠在隧道内的紧急停车带。不料,在帮助小孩方便的过程中,她的手机不慎掉落,直到半个多小时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无奈之下,与刘女士同行的家人拨打了12122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求助。

接到12122指令后,浙江省交通集团石城山隧道所立即通过监控并派遣巡察力量进入高速隧道,帮刘女士寻找手机。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到手机并送回来。”半个小时后,工作人员行程十公里,将找到的手机交到在高速路口等待的刘女士手上。当接过手机的那一刻,刘女士难掩内心激动的心情,连声道谢。

“紧急停车带是供车辆在发生特殊情况下紧急使用的,不能随便占用,你们这样的行为很危险。”在现场,针对隧道内占用紧急停车带的情况,工作人员程坚对刘女士一行人进行了教育。

在此,浙江交通集团石城山隧道管理所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时提前规划,合理利用服务区做好提前准备,保管好自身携带的物品,如需要帮助及时拨打12122报警热线。

工作人员将找到的手机交给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