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胡积合走访慰问在永省政协委员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1 16:5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20日,市政协主席胡积合走访在永省政协委员李红阳,送上鲜花和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陈梅娅,秘书长徐宁、委员工作委主任罗慧华参加。

李红阳委员是浙江四方集团的总工程师,也是四方集团现代农机装备研究院负责人,在农机装备研究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胡积合考察了企业展厅,并详细了解四方集团生产经营情况。胡积合表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宝贵财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政协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服务、支持委员,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胡积合希望,在永省政协委员要多了解永康、宣传永康、服务永康,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345”任务体系,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人民政协广阔平台上,讲好永康故事、多为永康发声,为“世界五金之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