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凝聚“政”能量 “协”力助更新——市政协组织委员助力南苑片区国有签约工作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胡积合主持召开南苑片区第九网格工作例会,组织政协委员加入攻坚小分队,成为南苑片区国有签约攻坚工作的生力军。市政协副主席胡增强,秘书长徐宁、委员工作委主任罗慧华,政协委员代表参会。

目前南苑区块第9网格国有签约率已达91.34%,签约工作进入“深水区”。市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筛选具有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和方法优势的热心政协委员加入攻坚小分队,旨在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形成合力解决困难、赢得群众支持,助力小分队啃下“硬骨头”、攻下“难堡垒”。

在逐户研究分析剩余未签约户的情况后,市政协挑选专业过硬的律师、联系广泛的企业高管和基层经验丰富的村镇干部等13名金华、永康两级政协委员,真正实现因“户”制宜、有的放矢。

截至目前,吴华刚、丁东晓等委员助推4户未签约户完成签约。

胡积合指出,国有签约工作进入了最吃劲的瓶颈期,攻坚小分队要把握工作方法,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把握群众心态和氛围环境的变化,充分了解工作对象的底细;要倒排时间全力攻坚,针对程序性问题、抱团跟风问题、涉法涉诉问题等,要找对工作路径和办法,趁热打铁,一鼓作气,争取在3月1日前完成95%签约率。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善于利用资源,全面动员自身的资源,深入挖掘工作对象身边可利用的社会关系,主动出击、击中要害,助推城市更新、彰显政协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