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及办公室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307843077566033/2023-91629 发布机构: 市府办 发文时间: 2023-02-28
文号: 主题分类: 其他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永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14:4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行动大力提升农业生产效率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浙江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农业农村领域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行动计划(2021-2025)>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永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市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k.gov.cn/(网址),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永康市金胜路19号农业农村局,邮编:321300 。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 85107758@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03 月 09日。

联 系 人:杨英巧                       

联系电话:0579-87101541       

 

附件:1.《永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永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起草说明

 

永康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02月28日  

 永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关于《永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