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胡勇春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以首季“开门红”力促全年“满堂彩”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记者 徐敏 发布时间:2023-02-06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赴现代农业装备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开展“四大双千”活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增强“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掀起拼经济、拼项目、拼发展的热潮,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以首季“开门红”力促全年“满堂彩”。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浩锋参加。

“现在生产订单情况如何?”“员工到岗率有多少?”在浙江立久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胡勇春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招工、员工返岗、生产销售、数字化改造等情况。得知大部分员工返岗,开工第一天就投入生产赶订单时,胡勇春十分欣慰,鼓励企业使足劲、拉满弓,坚持创新驱动,深耕健康产业,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奋力实现“开门红”。

来到市海力实业有限公司,胡勇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对企业复工复产各项举措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浙江欧飞电动车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主要生产销售锂电池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去年产值超2.3亿元。胡勇春进车间、看产品,充分肯定企业发展的良好业绩和强劲势头。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加强对接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强化跟踪问效,以高效务实的举措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胡勇春指出,一季度是赢得全年主动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要铆足干劲,抓实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力争稳产满产;要布局长远,瞄准更高目标开拓进取,不断做大做强。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文章,了解企业诉求、倾听企业心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尽快复产达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注入更为持久强劲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