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6 13:4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3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积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增强主持会议,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宁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徐宁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人民政协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胡积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做人、提能、尽责、守纪”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指出,机关干部职工要在苦中淬炼,保持清醒,常思己过;要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及办文办会能力;要做到上心、用心、尽心,立足本职工作,心怀责任,主动担当;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懂得心有所畏,言有所慎,行有所止。

一堂深刻的党课,一次精神的洗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定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