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祝伦根一行来永走访调研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6 13:4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金华市政协副主席祝伦根一行来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胡积合,副主席胡增强,秘书长徐宁参加调研或座谈。

祝伦根一行实地考察了星月集团,进车间、看产品、问发展,详细了解后疫情背景下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技术改造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改革办汇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政协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围绕“助企服务、营商环境”踊跃发言,就招才引才留才、招商留商安商、资源要素保障、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祝伦根对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反映的问题认真归纳整理,及时交办;要注重实效,通过民主监督、跟踪督办等形式持续跟进,及时办理回复,形成工作闭环;要充分吸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成果;要加强市县沟通联动,强化协商议政等方面协同互动,形成合力、扩大影响,广泛凝聚起社会各界共识,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他希望,各位委员和企业家持续关注并持续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积极为金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