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主席走访鼓干劲 凝心聚力稳增长--市政协开展“新春访委员,助力开门红”大走访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2 16:1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有关要求,市政协开展“新春访委员,助力开门红”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活动,助力全市经济稳进提质。

2月以来,市政协正、副主席带领7个小组走访慰问近百位政协委员,了解委员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发展问题,解读助企“开门红”等各项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市政协主席胡积合带队走访吕峥健、李志刚、应远等10名委员,提振安胜科技上市信心、鼓励征途光电成为“纳税双百”企业、向斐络设计宣传“科创飞地”等惠企政策,助力企业稳产稳岗,推动企业实现“开门红”。

市政协副主席胡增强带队走访何雄华等委员,激励迪迪科技等企业一季度产值再创新高。

市政协副主席黄瑞燕带队走访徐丽霞等委员,希望立久佳健身器材等企业全力做大做强。

市政协副主席朱志昂带队走访胡征洲等委员,支持嘉盛工具等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

市政协副主席卢轶带队走访吴华刚等委员,吴华刚委员已助推9户南苑国有片区未签约户完成签约。

市政协副主席朱彭年带队走访林春良等委员,号召在外商会处处讲好永康故事、多多参与永康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陈梅娅带队走访吕宏伟等委员,鼓励宏伟供应链等企业争取在2023年产值上有大的突破。

通过本次走访,市政协广泛倾听了委员企业家意见建议,与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同商实招、共谋良策。委员纷纷表示主席走访振奋人心,为企业解了难题、送来政策,让委员和政协的距离更近、归属感更强、履职热情更高,也更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鼓足了再闯再拼的干劲。各位主席也勉励企业紧盯市场与产业所需,强化人才培育与引进,开展产品创新、推进技术突破,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在服务企业和助推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为“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