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物拆除及残值拍卖公告

建筑物拆除及残值拍卖公告

受委托,定于2023年3月31日(星期)上午10:00在永康市芝英镇矛调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拍卖会,对永康市芝英镇骑龙路原永康市万思特纺织有限公司、原浙江永压铜业有限公司及浙江省永康市压延厂厂区内的建筑物、构筑物、钢棚 、附属设施的拆除权,建筑垃圾清运及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等物资残值 (绿化、乔木、围墙、水泥地面、道路、及地下矿产资源均不在拆除范围内),以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向社会公开拍卖,起拍价227万元,保证金40万元。按现状拆除,竞拍人在报名前自行前往踏勘清楚。踏勘联系电话:13777535876 (538876)(应女士)。

欲竞拍者,必须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具备建筑物拆除作业企业方可报名。项目经理需由取得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担任。并在2023年3月30日前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委托书、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本公司(高川花苑物业楼三楼)办理报名竞拍手续。 拍卖保证金交缴账户:名称:金华市正泰拍卖有限公司永康分公司 账号:579900526510655开户行:招行永康支行。报名详询:0579-87170898   13566758398(658398)612128。

 

 

 

                                        永康市芝英镇人民政府  

                                   金华市正泰拍卖有限公司永康分公司

                                          2023年3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