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永康 诚信建设万里行 焦点新闻
【诚信宣传】永康退役军人返乡“嫁接”诚信宣讲 共营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办完所有报到手续,工作人员还仔细地向我们宣传诚实守信、电信反诈等内容,服务很实用很贴心。”日前,在永康市行政服务中心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办理窗口,退役军人小张满意地说。

为了引导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新风尚,在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报到之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办理退役报到、落户、社保医保转接、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等事宜之余,积极号召退役军人加强自身信用建设,争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氛围。

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开展诚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知信、守信、用信意识,让文明诚信的理念深入人心,内化为个人自觉行动,还弘扬了诚信美德,为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