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胡积合带队赴平昌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13: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主席胡积合带队前往四川省平昌县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活动,副主席胡增强、黄瑞燕、朱志昂、卢轶、陈梅娅,秘书长徐宁、各委办主任及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平昌县政协主席何效德,副主席刘红彬、李雪、冉红玲陪同考察。

胡积合一行先后前往佛头山文化产业园、土兴镇铁城社区、得胜镇马灵社区、驷马镇双城村、经开区工业园、白衣镇柳州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对平昌县的历史文化、乡村振兴产业、工业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平昌数智政协”建设等进行了实地了解。

何效德对永康市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地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加强沟通交流,多了解相互的发展优势、发展需求,拓展合作领域;政协委员加强互动合作,在政协履职上互鉴互学,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不断提升。

去年来,永康市政协协助平昌完成“平昌数智政协”平台建设,由永康市政协常委、浙江两化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峰峰提供技术支持,相关做法在《人民政协报》进行专题报道。在白衣镇柳州社区,何效德代表平昌县政协向永康市政协发致谢函,为顾峰峰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胡积合强调,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考察团一行来平收获满满。他希望两地政协继续秉承共建共享、开放包容的理念,充分发挥政协平台和渠道作用,在产业合作上加大力度,消费协作上加强帮扶,劳务协作上持续推进,人才交流上强化培育,进一步加深友谊,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为助推两地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两地协作新篇章,携手奋进共同富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