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及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307843077566033/2023-92910 发布机构: 市府办 发文时间: 2023-04-04
文号: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登记号:
有效性: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永康市十八届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府办 发布时间:2023-04-04 18:4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永康市经营性用地做地工作实施意见(试行)》。会议指出,规范经营性用地做地行为,将促进土地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凝聚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完善配套制度,立足各自实际,提前谋划、落实细则,形成闭环推进的机制;要强化督查考核,全面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速度,保障经营性用地有效供应。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将为市场主体提供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专项整治为抓手,营造良好的交易市场秩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统筹协调,盯住关键环节、关键岗位,优化细化措施,确保方案实施真正管用、有效;要突出整治实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力度查人处事,以案促改形成强大震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议指出,出台意见对加快推进农业“双强”行动,提升农业生产效率和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意义重大。要聚焦招大引强、农业双强、稳产保供、品牌培育、主体培育等,进一步厘清工作目标,加强研究谋划,完善细化方案,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永康市安置房全过程代建开发实施办法》。会议指出,安置房全过程代建开发有利于提升建设品质,加快建设进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优化实施办法,落实细则措施,推进全过程精细监管,确保最大化发挥专业开发能力,为安置房建设提质增速夯实制度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快建筑业提升发展的意见》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