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胡勇春在督导检查重大产业平台建设情况时强调 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千方百计抢抓进度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记者 徐敏 发布时间:2023-05-10 10:5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带队督查我市重大产业平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主动靠前服务,以强大执行力聚集资源要素,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抢抓进度,确保重大产业平台建设高质高效、安全有序推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市领导郑云涛、陈伟强参加。

永武山海协作“产业飞地”项目落子现代农业装备高新区,采用“一园多点”的布局形式。胡勇春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规划、政策处理等情况汇报,围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讨论解决方案。他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把握时间节点,拿出坚决的态度、细实的举措打通堵点、消除卡点、攻克难点,加快推进“产业飞地”项目落地见效。

在中国五金物流港项目建设现场,胡勇春详细了解疏港北线、“第六港区”、生产资料市场、园区主干道建设相关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堵点难点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尽心竭力解决难题,明确时限办理到位,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项目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赶时间抢进度,全力以赴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胡勇春强调,加快重大产业平台建设,对增强五金产业吸引力、承载力、竞争力意义重大。要聚焦长远发展,立足永武两地产业资源和载体空间,系统布局科学谋划“产业飞地”招大引强项目,打造特色产业集群;要紧盯目标任务,牢固树立时间意识、效率意识,不断压实工作责任,聚力破解瓶颈制约,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扫除障碍;要守牢安全底线,全面排查建筑工地安全隐患,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规范施工行为,全面提升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