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永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永康市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4:3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做好全省林草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工作,促进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永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5月9日,永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永康市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实施方案》进行评审。中标单位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对实施方案的编制依据、普查目的、普查范围及具体工作内容进行汇报,方案共设38条主要样线,目标调查191个树种、34种永康特色植物资源及古树名木等关键节点群体资源。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讨论,认为方案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技术路线正确,样线布局合理,符合我省林草种质资源普查相关要求,符合永康市实际。同时也在工作细则、调查对象、专业人员配备、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种质资源是林草事业的芯片,下一步,我局将以方案为指导,扎实开展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