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康动态
胡勇春在督查卫健系统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形成合力 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记者 徐敏 发布时间:2023-05-17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赴部分卫健系统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督查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需求为导向,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领导俞兰、谢纯参加。

市第一人民医院城西院区项目位于松石西路与西塔路交叉口东北侧,定位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建成后将有效弥补西城街道、现代农业装备高新区及周边地区医疗领域基础设施的短板,进一步提升医疗资源配备及服务条件。目前,该项目地块的清表作业正有序推进。胡勇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会同相关部门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市第一人民医院城西院区项目是我市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群众。

永康卫生学校迁建工程项目总投资6.5亿元,规划办学规模60个班3000人,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我市卫技人才的培训能力,对浙中乃至全省医护人员培养和地区卫生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胡勇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叮嘱各相关部门单位抢抓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赶进度,紧盯现场抓管理,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胡勇春强调,卫健系统重点工程项目与民生福祉息息相关,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力争项目推进再提速、瓶颈要素再突破、政府服务再优化,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打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施工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完善细化施工方案,配齐配强建设力量,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提速项目建设步伐,以项目大干快上的火热氛围为建设“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积势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