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永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商良策 共谋发展 市资规局召开2023年提议案办理面商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7:2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联合召开2023年提议案办理面商会。会议邀请建议、提案涉及资规、建设工作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军、副市长陈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62件,其中主办件25件,协办件37件,主办件中人大议案19件、政协提案6件。主要涉及空间规划区块布局、土地要素保障、低效工业用地改造、森林防火、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内容。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舒红光从提议案办理思路、提议案对工作推动、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对2023年资规局提议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与会代表、委员依次做交流发言。副市长陈伟强对代表委员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现在是城市发展的机遇期,希望代表委员们更加关注、关心资规、建设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军强调:一要增强提议案办理主动性,将“好建议”转化成“实作为”;二要强化跟踪问效,做好提议案“回头看”;三要加强沟通联系,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