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永康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征信修复”不可信良好信用靠自己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永康日报 浏览次数:

当前,社会上出现了一些非法从事“征信修复”业务的组织或个人,宣称可以删除不良征信记录,通过采用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手段,诱导信息主体办理征信投诉、举报等事项,从中牟取利益,严重侵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温馨提示,“征信修复”不可信,良好信用靠自己,切勿陷入“征信修复”陷阱,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个人信用和财产的双重损失。

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避免因逾期还款等问题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你总结出实用指南:

1.认真管理个人财务:制定合理的消费计划和预算,减少不必要的支出,确保收入和支出平衡,防止财务问题导致信用记录受损。

2.定期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及时发现并纠正任何错误或异常信息,避免因“冒名”办信用卡、贷款等问题导致信用记录受损。

3谨慎选择信用卡中介服务:切勿轻信“黑中介”的宣传广告,谨慎选择可靠的服务机构,并了解所需要支付的费用和服务细节。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致力打造有温度的信用卡业务,为消费者的金融安全“加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