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永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胡勇春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会上要求 全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7-03 14:2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9日,全市重大项目暨土地要素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理念,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实举措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市领导郑云涛、陈伟强、胡文建、谢纯、朱长林参加。

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千方百计抓项目、兴产业、强龙头。6月以来,我市多次召开“十大工程”项目攻坚协调会,力促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会上,胡勇春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对重大项目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措施的汇报,逐一为项目把脉问诊、分析症结,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胡勇春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助推器,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克服“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算哪里”的心理,提高思想认识,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争分夺秒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胡勇春强调,要锚定目标发力,紧盯月度、季度、半年、全年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推进到哪里、要素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及时有效解决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资金等方面的堵点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协同配合,相关部门与项目建设单位要落实责任、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好影响项目进度的各类问题,切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