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图片新闻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石骁敏来永调研营商环境监测点(站)工作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6 08:4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9日,金华市政协副主席石骁敏一行来永,调研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朱彭年陪同。

石骁敏先后走访了千喜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和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流青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监测点企业和古山镇联络组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站。每到一处,石骁敏都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营商环境监测点(站)运行情况、企业经营生产状况等,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彭年汇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站)整体运行情况,相关监测点(站)负责人围绕作用发挥、信息收集、办理反馈等内容谈看法、讲诉求、提建议。

石骁敏对我市政协落实专人专职负责、探索创新设立联络组和驻外永康商会监测站、构建“1+6+N”复合型监测体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台运行顺畅、形式多元、成效显著。他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功能定位,广泛收集、精准反映委员自身企业以及周边企业、上下游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推动职能部门不断完善改进,切实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突出作用发挥,持续深化平台建设,不断优化问题收集反馈督办机制,以良性闭环保障运行常态化高质效;要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深挖优秀案例、树立典型,以示范引领,放大监测点(站)辐射带动作用,扩大工作知晓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