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3 13:5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永康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为推动永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积合主持并讲话,副主席胡增强、黄瑞燕、朱志昂、卢轶、朱彭年、王向宇、陈梅娅,秘书长徐宁参加。

胡积合指出,市政协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永葆忠诚本色,持之以恒淬炼对党忠诚之魂、持之以恒践行服务大局理念、持之以恒彰显履职为民情怀。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持履职为民、协商于民,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重点,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抓住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做好工作。

胡积合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聚焦“五个走前列、作示范”的具体目标任务,踏实开展每一项学习实践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严格执行不走样、做扎实,理论学习深入深刻有收获、助推发展担当务实有成果、检视整改从严从深有实招。要系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前进动能,切切实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履职。

胡积合强调,要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高水平建设“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贡献更多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