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永康 永康动态
【诚信宣传】金华银保监分局永康监管组指导辖内银行机构开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金华银保监分局永康监管组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征信为民”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农业银行永康支行高度重视,由风险管理部牵头各网点协作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

一是持续提升员工征信合规意识,守住征信信息安全底线。组织员工学习《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业务管理办法》等征信相关制度,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牢固树立征信合规、合法意识。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严守征信信息安全底线。

二是积极组织征信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征信宣传氛围。首先各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征信宣传口号,在网点摆放宣传资料,向来网点的客户宣传征信知识。其次持续开展征信宣传进企业等线下活动,引导形成正确的征信理念。最后结合工作拍摄“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视频,借助线上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