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永康 永康动态
【诚信宣传】诚信服务树形象 用心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永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诚信服务理念,创新延伸服务空间,改进企业群众办事体验,近日,市水务局行政审批窗口深入开展涉水审批增值化改革,号召全体窗口人员增强诚实守信意识,培育信用文化,树立诚信理念,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线上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播放诚信公益广告和诚信文化视频,展示诚实守信标语;线下落实班子成员窗口坐班制度,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零距离”服务,积极倡导讲诚信、重信用的诚实守信价值准则,主动为市民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及信用在涉水审批领域的相关应用场景,提高群众诚信办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全面公开诚信政务,建立诚信长效机,通过丰富宣传内容,树立典型诚信人物等方式不断增强宣传质效,努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推动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社会风尚,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政务诚信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