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振奋龙马精神,助推委员企业龙腾虎跃创佳绩——市政协开展“新春访委员,助力开门红”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5 15:5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金华市经济工作会议、全省“新春第一会”及全市工业大会暨纳税双百企业表彰大会有关部署要求,市政协开展“新春访委员,助力开门红”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加强与政协委员联系交流,激励委员履职尽责,鼓足委员企业干劲,助推全市经济“稳进立”“开门红”。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8个走访小组,对120名在永的省、金华市、永康市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领导与企业家委员深入交流,为委员企业提信心、鼓干劲,勉励企业家委员坚定发展信心、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的干劲,努力在新的一年争创好成绩。

走访小组深入了解委员企业发展情况,解读各项惠企政策,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同时围绕政协履职开展意见征求,聚焦“五战双强”行动、民生关切事项、三大提升工程实施调查研究,收集重点履职议题建议。

广大企业家委员将坚定信心谋发展、坚持不懈抓创新、坚忍不拔创环境、坚定不移做表率,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展现更大作为,担负起全市经济决胜一季度“开门红”的重任和使命。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委员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帮助协调,努力为委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