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网站 >> 政协动态
政协第十五届永康市委员会召开第26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3日,政协第十五届永康市委员会召开第26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胡积合主持会议,副主席胡增强、朱志昂、卢轶、朱彭年、王向宇、陈梅娅,秘书长徐宁,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实际,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献计出力,致力于画好最大同心圆,不断提升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把实干、责任、担当书写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锚定市委十五届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聚焦“五战双强”,持续实施政协“三大提升”工程,以“五个更高”的要求,开拓创新、上下协同、一体推进,进一步密切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凝聚团结奋进合力,为高水平建设“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政协永康市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审议稿)。